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雷超 生勐
发佈日期 : 2019-09-11


[超音鼠]今日可能有一两阵雨,如果落得早,对于场地唔会有影响,但係今晚于谷草B跑道上演赛事,此赛道往往杀个措手不及,因为有时没有特色,又有时忽然倾侧,因此,今晚我们需要特别小心。


是晚谷草首次赛事推介两匹内档,首先係第二场「雷超」,此驹早课不遗余力,不断落力做工夫,朝早走过火气旺盛,相当生勐,隔了一个暑期有一种焕然一新之感,此马上季经常在五班谷草跑入前几名,实力在此班绰绰有余,尤其在季初,对手各有不足,而牠已有足够状态,此消彼长之下,赢面增大,诚属马胆之材。
第二匹介绍係尾场「醒目勇驹」,早前出试草地闸,后上如箭,赢来十分清脆,镜头歷歷在目,再看近来试跑观感亦是对办,走势悦目,步步是力,神色畅旺,已及作战水准。去季此驹曾在此程后上跑第二,表现出色,足证此程能力不简单,难得今场有莫雷拉之助,又有内档之利,集合有利条件于一身,有权食尾胡。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