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气 温 : 27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乐无极再战泥地
发佈日期 : 2019-09-20


【大铁论马/大铁】今季首次的星期六赛事将会在本周上演,曾几何时跑马多数都是跑星期六,还记得小时候跟随祖父在放学后急急脚赶去投注站,往往都会错过第一场赛事。现今科技发达,只要有互联网就可以下注,但是反而星期六跑马就少了,而且那时还有黄昏马也让人津津乐道。时代变迁,人是慢慢习惯的动物,过去的事就让它缅怀,最紧要展望将来。

今次安排了水准比较低的五班泥地短途赛事打头阵,部分马匹已经亮相过,至于未跑过的马匹,大部分都缩程而来,有热身之嫌,不过最难搞的是此类马匹却可以赚级数,令到预测变得困难。「乐无极」上场早段前速欠奉,结果搞到三叠望空,最后直路上捱到一个第四绝不失礼,相信泥地会是马儿唯一出路,今次抽到相同档位不过内侧快马反而少了,希望形势会比上次理想,率先兼顾。开季短短三星期,「洪荒骏驹」已经是第三次出赛,季初状态处于巅峰,上场在快活谷形势恶劣都可以入Q,现阶段在五班绝对可以站稳阵脚,今次再跑泥地誓求补中。「东山再起」似乎都是泥地最好,上季尾落到五班终于夺得奖金,今季初由1200米起步确实嫌短,脱离了重磅区希望追得切。「越跑越好」出赛生涯只是跑过一次泥地,不过季前试闸走势强劲,热过身后今次抽到好档希望早段不要太执输,有机会在此偷袭。最后拣选初次跑泥地的「怡昌福星」,季前试了两课闸准备充足,本身马匹在五班不算太下风,今次转场水准比较弱的泥地,若果马匹适应,随时有机会变身大胜。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