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气 温 : 26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重返谷草 再创传奇
发佈日期 : 2019-10-08


【大铁论马/大铁】快活谷赛事回归,今次又再跑B栏,观乎上次使用此赛道时比较公平,有放有追,主要都係步速主宰赛事,所以今次不妨先由预测赛事步速形势入手。今次第一口孖T分别由两场四班1200米拆组赛事包办,头关预计只有「万事欣」单骑领放,不过抽到外档早段可能需要推骑先至做到放头效果,所以步速第一段未必会慢,当取到栏领放之后则有机会揿慢,这种步速相反可能会比较有利从大外叠后追的马匹,皆因应该会有好多马塞埋一旧。另外一点需要留意的事,有只初出马「掌声鼓励」早前在快活谷试闸时非常论尽,今次抽到二档如果不幸让牠在早段沾取前置位置,入直路有机会阻挡到其他内档马冲刺,所以应该率先留意在外叠追的马。「醉翁意」上次在沙田蚀尽形势所负不远,今次重返其上名路程,抽到外档有望可以复制当时的跑法,赛前安排试多一课闸做足充足准备,踏入十月份,蔡约翰攻势应该开始。其余配脚选择返有过证明的马。

至于尾关方面有不少快马分子,预计「太阳战马」以及多匹初出马都会抢放,所以也是率先留意后追马匹。「传奇」终于重返快活谷作赛,过往曾在此处四班赢马,今季跑过一场004场次赛事,相信那一场应该属于强组,多匹马已经再出也有好表现,而马儿当场交出全组第三快的末段,今次移师快活谷拆组赛事,相信级数应该冠绝全场。配脚方面会率先兼顾质新进步的「晨曦飞马」,今次抽到比较好的档位,相信也是力求补中。「精算八方」跨季在同样位置塞车,今次希望莫雷拉能够醒目啲,四班应该够用。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