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气 温 : 25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钻得旺 渡江出击
发佈日期 : 2019-10-22


【一目了然/柏翘】明晚跑马地有九场草地C+3跑道赛事,三T和六环彩均有数以百万的多宝累积,尤其是前者,奖金多达480万,如果10元一注独中的话,派彩可达900万,其实六环彩的彩金亦有相当可观,幸运儿一注独中可捧走600万;全晚唯一盃赛编在第六场,由四班马争夺浪琴表锦标。
【头关】第五场第四班1200米,何良马房「富万家」上一场是本季首战,在此程放入第二名,老马表现醒神,足证今季牠的进度来得快,何良打铁趁热,復于此程列阵,除非明晚C+3栏对于前领跑法十分不利,否则以其路程能力,预期可闯入三甲。
【次关】第六场第四班1200米,姚本辉马房「钻得旺」上季在三班田草1400米拼入殿军,今季復出则在四班1400米再跑第四,多多少少反映一点能力,照道理,今次渡江出战,对手实力差别甚大,再者,续有雷神帮手且排在内档,争胜条件足。
【尾关】第七场第三班1650米,苗廐「吉金宝」去季二班三战三败,今季在三班重新起步,首场已有惊人演出,牠在田草1400米以56倍冷门身分跑入Q位,不敌刚仗仅败的「开心好玩」,赛绩出色,若可应付谷草场地,补中机高。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