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气 温 : 27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翠湖飞鹰大把在手
发佈日期 : 2019-11-08


【讲胶所/胶神】「翠湖飞鹰」去季四战交出2冠1亚,但当中面对的强手,令人难以想像马儿到底还有多少上升空间。去季304场次跟今季分级赛盟主「美丽满载」短兵相接,拉开第三名两个多马位。747场次,小休数月復出全程留守包尾,入直路塞了一回下,依然击败其后两连捷的「友莹囍」。375场次第一次跑1400米,全程留后,只有牠能够后上收回失地只输两个马位左右,但头马是今季在二班赢马的「劲无比」。如果拿这份赛绩放在此组绝对是大超班,上仗热身跑1200米赛事显然跟得有些辛苦,今仗增程只会更合适。「超新星」是匹后劲强横的佳驷,上仗着意留后反而交出一段好追势,今次跑A跑道对后上有利,排十四档对后上赛驹来说也绝非坏事。去季四月赛后已安排小休,今季应有不少评分上升空间的赛驹可长期跟进。


「大众欢唿」练马师作风较为慢热,上仗赛前操练未算积极。九月才开始快跳下,只试一大闸就拿上战场,能够跑入接近的第四名已不差。今仗可预期马儿比上仗状态更好。去季始于是明日之星姿态赢马,3转4岁理应更进步。「纪利雄星」新胜仍勇,始于居此还有些进步空间,上仗赢马姿态不吃力,今仗换薛恩也绝非是错的决定,能作配。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