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气 温 : 26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荷花福星大道至正超新星
发佈日期 : 2019-11-09


【赔率有路捉/周仲】在刚过去的周三,快活谷上演了九场草地夜赛,当中骑师潘顿成功反底,在当晚不但凭贺贤马房的「索先生」及「转数高」起孖,而且更捧走了欠违的骑师王,总算令一众死忠获利离场。而今期赛事将转到沙田上演,笔者的推介马分别是第一场「荷花福星」、第六场的「大道至正」及第十场「超新星」。


先讲第一场「荷花福星」,这匹苏廐赛驹上季曾在新马赛中与同父兄弟马「忠心勇士」同场竞赛,结果只以三个多马位负于对手,因此今次转战至对手较弱的四班条件限制赛成为热门,绝对值得大家捧场。


至于「大道至正」在上仗只以四个马位负于头马「二郎」,而后者其后升上二班后竟可与香港新一代泥地王「烽烟四喜」串Q,因经过上场热身后,此驹或可来个大变身,大家不妨放心博牠赢马交代。


第十场「超新星」上仗虽说是赚尽了形势才赢马,但今次原班再战兼续配雷神,隔夜仍有4.6倍独赢绝对超值,各位不妨博牠打叠再赢。


 


赔率有路捉表


三驹与上次独羸赔率比较


场次 马名 上次出赛独羸赔率 独赢赔率 位置赔率
(截至昨午四时) (截至昨午四时)
一 13荷花福星 6.9 2.9 1.8
六 10大道至正 8.4 7.7 2.1
十 3超新星 3 4.6 3.6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