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气 温 : 27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竞骏飞鹰跳出世界百步穿云
发佈日期 : 2019-11-09


【90后King仔出马/李家健】第二场「竞骏飞鹰」上仗终于在谷草2200米打开在港胜门,今次马儿虽然要转跑田草1800米,不过从上仗所见此驹在阵上不论是情绪或缰口都明显比之前有所改善,加上其过往亦曾在同程上名,因此今回用上法国好手巴度说不定可以打叠再赢。


第五场「跳出世界」今季转4岁后进步神速,上仗在季内初出的情况下远远将对手掟甩,今仗虽然要转跑田草直路1000米,不过考虑到马儿的状态正处高峰,加上排在好档,估计以其飞快前速今仗应可稳入三甲。


第七场「百步穿云」今仗虽然要升上一班作赛,不过翻看上季总场次817,马儿出战二班田草1400米,当日沿途留在接近包尾位置,入直路后不但能逢马过马,最终还以全场最快末段时间赢出该场赛事,而其蹄下败将「马友冠」、「劲无比」及「常感恩」等均在今季先后有头马交出,因此相信今次「百步穿云」抽得好档兼强配潘顿之下,可望升班即胜。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