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气 温 : 26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影疾准备充足
发佈日期 : 2019-11-13

「影疾」上仗初出已有一点走势,今次赛前准备充足估

[甘屋藏料/甘甘仔]「你食咗饭未?天气冻了,着多件衫唔好冻亲」依句话,你哋几耐没听过。甘甘仔已搬咗出来自己住多年了,现在每星期都会跟家人通电话,关心下大家近况,一直都係讲依句嘢,虽然好老土但依然係好窝心,但係唔知几时开始,已经好耐没听过了。依几个月来,不论跟朋友、家人联络,第一句总是「您安全吗?您果边好似好大镬,使唔使出来车您回家?」土生土长的香港究竟点解会变成咁呢,香港目前情况每日千变万化,有时真係叫人有点不寒而慄,身边好多朋友都有情绪病,甚至连出街都怕了,人生好快过,及时关心一下身边的人吧。
第二场「影疾」上仗初出初试啼声,已经有一点追势,今仗立即增程至1200米上阵,事前再试多一次闸,准备充足,热身后有望打响胜门。「传奇」一直跑近,可惜未能见功,换上雷神信心增强,力求补中。「醉翁意」上仗无情情跑一哩有点莫名其妙,今仗返1200米,轻磅上阵可以一试。「上捕先锋」一直减分,开始有优势,冷脚作配无坏。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