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气 温 : 27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美丽甜心 今仗起筷
发佈日期 : 2019-11-17


[威记赛马日志/威记]今期赛事云集全港评分最高的马匹,竞逐三项国际赛前哨战,长中短途三场赛事,可观指数极高。亦意味着国际赛将近,寄望在这大风大雨的时势能顺利举行。今期赛事笔者属意第三场「美丽甜心」。


此匹隶属大摩马房的赛驹,上季三岁时早已曾交出具备头马条件的赛绩。在上季总场次747田草1200米,负133顶磅跟前蚀快步速下得第三,仅负头二马一颈位。该仗头马「翠湖飞鹰」,刚胜田草三班1400米;第二名马「友莹囍」在上季尾及今季初完成跨季孖宝,足证「美丽甜心」在三班负顶磅也有足够竞争力。


今季三战,头两仗在二班表现虽只属中规中矩,但两仗皆有大幅落飞现象,可见应被大户看中,认为已介胜时。上仗初跑谷草,因排外档关係,只能放弃前段,留守马群后方待机。但可惜遇上慢步速,对后上非常不利,但在蚀慢步速下未段亦能做出22.69,足证状态到位。


今仗预计会遇上偏快步速,希望出闸顺利,早段置中竞跑,入直路及早望空冲刺,交出好表现。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