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气 温 : 27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帝豪精彩 初试啼声
发佈日期 : 2019-11-26


【大铁论马/大铁】最近天气仍然寒冷,请继续注意自己身体,以及留意马匹的唿吸病史。周三晚第一口孖T头关落在四班大长途身上,「神州福星」上场兜大弯之下直路追入一席第三,自购马今季评分压低至四班底之后连场有走势,似乎开始有反弹空间,今次抽到内档名次或可再提升。「蒜头爷爷」上场步速形势古怪影响发挥,之前已见走势復甦,现今再用眼罩未必等落班先搏,可拖一票。「高瞻远瞩」大熟大勇,今季从未甩过三甲,谷草上季未熟时都输不远,用上苏兆辉仍然可以信赖。「醉醒神」上场首次增程虽则身负轻磅,但是沿途跟住一个超快步速直路仍然顶住第二难度非常之高,今次再增程确实考验长力,但是预计今场步速比较慢或者能够慢放克服。「牛精辉煌」上场赢马虽然全靠骑师发挥出色,今次换人难免有戒心,不过马匹在四班准绳经常接近,有权跑入一席位。


尾关方面,「帝豪精彩」早前在试闸中走势不俗,能够压倒一众快活谷好手而且时间理想,初次上阵排档不错有望打突击,潘顿一直摸实非池中物。「一路顺风」晨操所见日渐成熟,连场跑入位置,今次配上更好骑师有望稳定走势。「童话」今次降班选择再度缩程,今场快马也不少有望赚到快步速形势从后追赶,自购马勇熟程度够就看骑者能否发挥。「孖宝」上场赚到形势只能跑入第三确实有些少失望,今次要克服外档难免睇低少少,不过今季明显进步可以再跟进一次。「大聚会」在四班有些少班底,如果早点发挥理想又有机会冲入一席位,人马合拍可以信赖。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