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气 温 : 26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余皇 跃跃欲试
发佈日期 : 2019-12-04


[话你知/超音鼠]今晚是国际赛的前哨战、一年一度的骑师锦标赛,对于个人而言,观赏价值大于一切,一夜之间能够集合多国的好手,实在谈何容易,所以,每年我都伯入场观战,近距离一睹他们的风采,当中以戴图理最深得我心。
第一场第五班1620米,「安定繁盛」能于四班多番跑得接近,降至五班哪会没有讨价之力,论近况在今场数一数二,可予威胁。「余皇」赛前多课拍跳,表现相当吸引,走势跃跃欲试,多操之下,进度与日俱增, 经已进入作战状态,今次回师谷草短途,形势一片大好,对手无多,有力打开胜利之门。
第四场第四班1000米,「万众之力」刚胜姿态不算吃力,加分不多,连捷没有太大压力,胜后復课继续做工夫,勇态保持,可争连捷。「爱添胜」隐藏多时,一直未动声色,其实状态早已具备争胜水准,今晚突然来到谷草,当心施放冷箭。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