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耀满瓶东洋希望
发佈日期 : 2019-12-07


【讲胶所/胶神】浪琴表香港瓶以往多年大多是由外队称霸,整体上每年只有两三匹主队赛驹挑战此场赛事,虽然去季香港瓶终由主队的「时时精綵」成功为港争光,但今次马儿要排大外档作赛,会是极大挑战,笔者倾向认为今场瓶赛应以外队赛驹作为投注上重心。


近年香港国际赛中最大的挑战者相信就是来自日本的各路好手,今场的「耀满瓶」应会是其中一匹最具级数挑战港队的赛驹,今年四月在G1春季天皇赏跑入亚军,该仗牠跟头马斗得难分难解,最终只以颈位距离见负。马儿今年实际只跑了三场赛事,根本用力不多,十月復出跑2400米G2,入直路受到阻碍,最后二百米鞍上人已经收手,根本无跑过。今次马主本来希望凭「耀满瓶」和「杏目」一同扬威香江,奈何「杏目」因病未能来港,「耀满瓶」今回扳上莫雷拉应能为马主一吐乌气。香港国际赛的让磅制度一直让笔者感到奇怪,若然赛事在三星期后进行,「御用画匠」就要加5磅上阵了,今仗凭3岁11个月之龄受让磅之利,始于是欧洲一线赛驹,在此不能忽视。「亚朗亲王」每每在亚洲地区出赛的表现都远比英国出色,能够两度在墨尔本盃跑入三甲之马定有一定实力,今年排好档位有力用回最佳跟前跑法。「小顽皮」上仗阉后復出赢得轻松,今仗扳上世界顶级的戴图理坐阵,可拖埋。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