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0日
星期六
   | 气 温 : 25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原班人马送行李宝利
发佈日期 : 2019-12-11


【情理之内/陈加利】第四场「原班人马」前仗154场次增程至谷草1650米,忽然成为十倍半冷门,乃其出赛以来最热一次,可是在直路初昙花一现后便无以为继。上仗171场次田草2000米,当日场地干快并且大利前置,牠入直路后在外叠冲刺的走势算是不俗,而且牠以副车身份落败,赛绩亦不可作准。今仗转战谷草1800米,并换上李宝利,可能是其送行马。

「神州福星」虽属马房第二出赛选择,但由希威森换上蔡明绍会有更佳发挥,值得憧憬。至于罗富全马房第一出赛选择「鸿图巨星」强配莫雷拉,有班次之利,不可不防。

第六场「福威胜」上仗056场次谷草1650米同程,当晚外叠场地较差,对其跑法非常不利,牠在直路初在外叠如狼似虎,岂料末段未能持续,结果只能跑第五,负于头马个半马位,看来跑不出最高水准是因为受制于场地。赛后小休两个多月,期间保持正常操练,十一月廿九日试泥闸黄皓楠竟敢在末段在马王级数的「夏威夷」旁边认真考验其后劲,状态已及锋而试;今仗虽排十一档,但对其留前斗后跑法影响不大,赢面甚高。

「超趣」前仗121场谷草1650米同程次配贝力斯,以大冷门身分仅负于利敬国发挥一绝的「盈嘉辉」,是骑功分野还是决心问题就不得而知;上仗187场次再战同程续配贝力斯,几乎整条直路受困,跟马尾追上跑第五,结果只负于头马不足两个马位。今仗终于由贝力斯换上郭能,必有更佳发挥,论实力乃前驹最强对手。「精彩辉煌」上仗185场次谷草1200米,可能因为回降三班的关係,被捧成不足三倍的大热门,结果负于一对超班马「南庄加好」和「永同欢欣」跑第三,已復现竞争能力;今仗增程更合脚法,可加入战团。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