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气 温 : 26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胜利风范转场有计
发佈日期 : 2019-12-11


【过关专员/Danny Yeung】香港国际赛事圆满结束,除了日本代表四盃三捧成为亮点外,笔者认为个别骑师的发挥亦值得大家研究。其中,连达文骑热门马「冠军车手」出争一哩锦标,其阵上发挥简直令人心寒,其实此君早年来港客串时已被认定为非一流骑师,奈何香港马迷总是重覆犯错;莫雅策骑「巫师杖」出战香港盃时,曾于直路被头马「胜出光采」阻及,而赛后「胜出光采」骑师松冈正海亦有因而被罚停赛,为何莫雅赛后却未有就此事提出抗议,维护马主的利益呢?


第八场三班谷草1000米,「胜利风范」上季热身后连胜两场,今季初上三班却大热倒灶,赛后报告指马儿曾不愿前往起步点,故有理由相信失准并非实力问题,只是心智成熟尚差一线。今次「胜利风范」先获安排渡江试闸,再报名出战跑马地,虽然为牠试谷闸的鞍上人莫雷拉最终拣骑「金匯昇」,但「胜利风范」质素傲视群雄,相信交由薛恩主辔及抽得外档亦无阻其争胜能力。


「金匯昇」胜出率不算高,但胜在此程忠心准绳,新胜马继续抽得内档要兼顾;「知道必胜」上场总算在此程找到评分支持点,3岁马获得谷战经验后,今仗有望更进一步;「和气生财」的海外赛绩及试闸表现均反映出牠是一匹子弹快马,今次排在九档起步,需借助潘顿的功力方可避免全程蚀位。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