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气 温 : 25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公証福将子弹快马
发佈日期 : 2017-10-20


【一目了然/柏翘】第九场三班1200米,三匹初出PP同场献技。徐廐「有利高」来自澳洲5岁「高龄」PP,父系Exceed And Excel在港子嗣性能擅短途,而且成功率颇高,集结下线母系Saabiq源自Grand Slam,与之前未赢评分跌至12分被淘汰出局的「五雷火」份属同母,故此可推断在新西兰出赛十六次,四捷皆出自1000米的「有利高」性能定型宜短途,只是来港前用得颇多,剩余能力有待证明。



方廐「公証福将」与本港前短途精英「兵威振」出自同一父系Foreplay,同系马以性赋早熟着称,加上「公証福将」本身在新西兰两战两捷1200米,尽管只属处女马赛以及指标评分65让赛,但两次取胜距离一次赢八乘半及一次赢九乘半,皆以优良天生速度轻取对手,表现完全贯彻了乃父优良特性,今季开操后两课试闸名次不起眼,但走势却有瞄头,目前虽已5岁但因应出赛少耗里程不多,估计来港后仍会进步,初出有力旗开得胜。


醉多福宜跑中距离


文廐「醉多福」父系Captain Sonador(「梦幻队长」)服役时赢至1600米,而下线出自Orpen,血缘亦宜跑一哩甚至更长路程,故此「醉多福」来港前虽在澳洲三战三捷于1000至1200米,长线而言应一如在港同父马「四季旺」般要跑至一哩。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