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0日
星期六
   | 气 温 : 27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潘顿起孖 荣膺国际骑师锦标赛冠军
发佈日期 : 2017-12-07

「大英雄」(近镜)在潘顿胯下取胜。
潘顿昨晚取得2W。
「大英雄」(近镜)在潘顿胯下取胜。

【本报讯】昨晚跑马地马场举行国际骑师锦标赛,虽然莫雷拉在首三场赛事全胜,所胜出三驹分别为「铭记心中」、「勇闯者」及「梦幻仙子」,但由于该三场并非计分的场次,所以未能为他争取到任何分数。反而潘顿先于首关第四场四班1650米胜出「大英雄」,再于第三关第七场四班1650米替「放眼量」赢马,最后累积24分成为国际骑师锦标赛冠军,并在骑师王彩池之中胜出。


苏兆辉布达德分列亚季军
至于亚军为苏兆辉,他于第四场出策「一支梅」取得亚军,其后更于次关第五场四班1000米胜出「和平开心」,累积18分仅次于潘顿。季军为布达德,他于第五场替「友享友赏」取得季军,之后于尾关三班1650米胜出「红运发财」,最后累积16分。


梁家俊爆46倍冷W
另外,昨晚梁家俊虽然在国际骑师锦标赛无功而回,但第六场三班1000米,他出策「运来宝宝」爆46倍冷W,击败大热门2.1倍雷神坐骑「运财童子」以及闸前落飞至7.4倍的韦达坐骑「上浦勐将」。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