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气 温 : 25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众綵试准而临
发佈日期 : 2018-05-16


【朱镇辉手记】一年一度的港澳盃结果失色收场,两匹邻埠参战马药检肥佬而赛前退出,令到本来已弱势的客队更加捱打,不过最为令人失望,是霑士摩亚这位名门之后的年青人,竟然会犯上如此低级错误,实在是令人慨嘆。当然,年青一辈是需要不停学习才能够成长,尤其是赛马的圈子更是学海无涯,一天生存于此,就要不停自强,练马师如是、骑师也如是,甚至马主及评马人都不例外。


今晚第五场四班1200米,「众綵」今季初出一场于田草直路赛的走势,已充分显示在四班具备超级的能力,当然该役跑至中段有几个意外,令到同场部分马匹未能交出水准,但本身在状态未足下仍可造到全场第二快的末段时间,基本能力已经展露。


至于「众綵」前一次角逐田草1200米,因为排档不佳,早段留到最后,直路更在马群中混过终点,表现绝对不用介怀,反而值得大家研究的是,上场「众綵」初次转争谷草1200米,排十档起步先机已失,可是起步反应比之前两次好,反映马儿在阵上学习后获益不少。


上赛被对手干扰走势


不幸的是这一役起步虽然顺利,大半程都被另一匹参战马「自动波」干扰走势,入到直路又被迫在中内叠取位,感觉上马儿根本未能尽展所长。从上场「众綵」转弯抹角以及直路转跑线的走势来看,可以确认此驹绝对可应付谷草赛事,今晚四班1200米又分拆两组,同场看来只有「惜多福」会走得较快,我寄望「众綵」和上次一样起步敏捷,尽量守在三、四位,此组马中有上升空间的质新马并不多,不妨作为重心看待。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