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气 温 : 25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大四喜银亮之星你知我意魅力星星
发佈日期 : 2018-06-13

「大四喜」大前仗曾轻胜谷草1200米。

【洪礼贤讲马】今晚八场谷草B栏赛事,场地受到天雨影响,若在慢地角逐,内叠好或是外叠唔蚀,只得临场才可了解。
莫雷拉停赛復出,再与潘顿斗餐饱,是夜若要二拣一,相当头痛,皆因各有两三匹机会马,难以秤高低。


第3场第四班(60-40分) 1200米


「大四喜」上场跑输有藉口原谅,是赛转用10磅仔,并排在三档,条件比起前仗入Q更佳,如非前置及贴栏不利,谅可跻身前列。
「银亮之星」上场早段际遇极差,导致后上不及,败绩勿上心。「你知我意」若非档差,可能做胆。「魅力星星」上场休出有进展,配材。「君子精神」总认为此程难应付。「全胜姿态」未必再有上场际遇。
「带盈来」近两场差到贴地。「快乐魔王」不喜欢大幅缩程。「埼丰」跑短途摆明减分。「雷霆导弹」能力普通,如早段未能放出,机会渺茫。「统治者」初出在不利场地走得唔错,下季谷草有得赢。


第6场第三班(80-60分) 1650米


「雷公凿」上仗加罩起到刺激作用,如非放得快应可埋尾。是赛改配雷神,步速拿捏较好,有力补中。
「欢喜心」分数渐尽,看在忠心份上拖一票。「爪皇烈焰」经常可冲一段,TF冷脚。「银丰神驹」只担心没两剂。「喜胜驹」有点级数,谷草性能则不明。「平天下」过去赢完例没后续。
「勇敢传说」一哩路程性能成疑。「琴心星」如果场地利追,可派用场。「军必胜」看似有心等降班。「索先生」增程至一哩,难言信心。「神州福星」步姿笨钝,未成气候。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