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气 温 : 26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叫关健康势如破竹
发佈日期 : 2018-07-11

何泽尧出策「叫关健康」三次全上名。
「叫关健康」近仗表现回稳。
何泽尧出策「叫关健康」三次全上名。
「叫关健康」近仗表现回稳。

【成报王牌】今晚是季内最后一次谷战,编有八场,在全阔A栏进行。季尾时份来来去去只得两个话题,第一,哪位练马师可以顺利过渡;第二,潘顿与莫雷拉鹿死谁手,讲得多,听得多,的确有点恹闷。
第六场第三班1000米,这场三T尾关的形势相对头两关分明,看过昨日各驹初步赔率,应热则热,应冷则冷,而且普遍是排在内档的数驹受到热捧。
文家良马房「叫关健康」今季首两仗取得1亚1季,此后,一直陷于苦战之中,连续五场跌出前三名,然而由大前一场开始,改争谷草最短途,成绩持续见好,三战获冠亚季军各一次,事后看来,练者安排缩程十分聪明。
「叫关健康」三次角逐此程都不是相同栏位,ABC栏一一跑过,档位也有好坏,但也阻不住此驹,肯定是勇态与路程能力兼而有之。是次再由何泽尧出策,再于最强路程列阵,排在好位之余,对手的实力似强非强,以其近况及级数,有力争冠军。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