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气 温 : 25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威信主场应战
发佈日期 : 2018-09-12


【数据人生/欧阳志恆】第八场第二班1650米,出足十二驹,场面热闹,数驹条件接近,对抗性甚浓,参赛马的路程能力是争胜要素之一,其次是排档内外,第三,步速快慢也会左右整个大局。
「威信」前一季一事无成,上一季交出3冠2亚2季1殿,成绩大翻身,进度火速上升自然是致胜之道,亦有赖练马师沈集成为牠找到谷草这条出路,自从渡江发展,表现突飞勐进,经已摇身一变成为谷草专家,这次操勇而临,档佳磅轻,稳入前门。
「川河宝驹」前季首仗胜出,上季首仗也是,但负磅是120磅及118磅,今场在二班负133磅,条件今非昔比,一位已足。「赤兔宝驹」如有步速快之助,可争冠军。「文艺学家」二班充其量是位置马。
「都灵红星」忠心耿耿,只可惜档位太差。「喜莲彩星」上季大部分时间处于低迷之境,不了解筒中原因,总言之,没有接近走势之前不需理会。「靓紫荆」刚季已三捷,分数加得多,需要时间消化。「翡翠福星」三班一线马,二班作赛不成气候。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