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气 温 : 26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醒蹄飞要补镬
发佈日期 : 2018-09-12

「醒蹄飞」性能广泛,田草及谷草一样掂。
「醒蹄飞」性能广泛,田草及谷草一样掂。

【赔率有路捉/周仲】潘顿贵为上届冠军骑师,现时在骑师榜竟然屈居何泽尧之下,相信骑者都几难忍受呢个情况,如果你话屈居雷神之下,都尚可以话虽败犹荣,但外籍骑师本来已经有先天性优势,加上潘顿亦係骑得之人,好肯定重夺榜首位置只係迟早问题,而且好大可能係今晚将会发生之事。
今晚潘顿共有八匹坐骑,昨午所见,其中七驹的独赢赔率曾经被捧至6倍以下(见表),当中更有四驹为该场独赢大热门,一早落定垫底飞,大有机会係连场出击的先兆。其中最值得留意係「超能量」,此驹上仗季内初出,已经在潘顿胯下取得一席亚军,今仗原庄配搭再上征途,大有收復前失的决心,再加上昨午票数对办,看来今晚有机会补中。
另外,「醒蹄飞」季内初出在潘顿胯下被捧成次热门及跑获季军,今仗人马继续合作,换言之,练马师对于骑者上仗的发挥并无不满,而昨午此驹曾经被捧成3.8倍大热门,票数与上仗分别不大,如果临场票数硬净,提防此驹会补镬成功。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