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气 温 : 26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喝采机会突出
发佈日期 : 2018-10-10

丁冠豪今晚出马中包括「喝采」。
「喝采」上季赢马一役,鞍上人正是蔡明绍。
丁冠豪今晚出马中包括「喝采」。
「喝采」上季赢马一役,鞍上人正是蔡明绍。

【成报王牌】新人王丁冠豪今季开仓立万,成绩优异,头马接踵而来,而每次出马不是太多,一路採取精兵制,正如近两次沙田及跑马地赛事,一共派出五驹而已,其中「飞壹般」、「钻之友」和「胜利宝石」交出2冠1亚。
今晚谷战丁廐派出三驹,继续以本地骑师压阵,身体力行,支持一班师弟,论机会,第三及四场两驹未见突出,反而第五场四班1200米「喝采」,具有可胜之道。
「喝采」由告达理改投丁冠豪,当我们看到同类例子「胜利宝石」赢完又赢,便知道前驹必然是另一宝藏,事实上,「喝采」上仗休后首场已经有走势,在四班此程后上入位,而该场赛事甚具指标作用,因为已有几驹再出跑入前列,例如「索先生」、「中华壹号」、「舰长天下」、「帝胜之星」等,照道理,「喝采」亦会好戏在后头。
此驹去季两度跑入三甲,均是四班同程,似乎性能已定,而该两场评分是43和44分,对比目前42分,肯定没有压力,何况转到丁廐会有进步,所以这次再战相同路程,已站于胜利边缘。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