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气 温 : 26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永益善赚步速
发佈日期 : 2018-10-10

「永益善」过去两捷全在谷草1650米。

【一目了然/柏翘】今晚有两匹初出自购马上阵,第六场「精彩辉煌」和第七场「手到回来」,前驹父系「犀利时」,子嗣倾向早熟,而母线是美国泥地种王血统,有机会泥草皆宜。后驹与「争分夺秒」同父,出自「美丽小岛」,早熟一族,跑法弹性,跟前或稍留都得,场地性能亦广泛,好地及大烂地也曾上名,路程方面,宜跑一哩或以下。
第三场第四班1650米,「永益善」前一场跑第八,上次再战同一路程谷草一哩,跃升至第二,可见拼后进步良多,要是状态续进,今次大有争胜之机。由于本身的跑法倾向跟在中间较前的位置,而今场未必有步速,相信此驹将是慢斗慢受益者之一,形势一如上一场,稳位望赢。
对手之中,「快利宝」季内两场未见突破,各有败因,不能作准,这次位好可见真章。「事必获利」老马利季初,不会放过这段搏杀期,不可或忘。「自由飞翔」转马房初出已跑第二,贯彻丁廐优良传统,续可留意。「阳明高高」评分未尽,可是初跑一哩,气量未明,可争欠稳。「悦目星光」渐有起色,强配而临,可争前列。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