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气 温 : 25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合衷共济先拔头筹
发佈日期 : 2018-10-13


【过关专员/Danny Yeung】当刚周日「钻之友」抗议事件大家仍歷歷在目之际,本周三夜战又再发生「胜利欢星」应告而不告事件,香港作为一个拥有成熟彩池的赛马地区,如果连自己订立的游戏规则都未能交代清楚,这将会成为一个很大的污点。
第一场「合衷共济」上季两度于新马赛与现评69分之「荟力之城」串Q,故现评52分的牠估计仍会有一个上升空间。今季所见马儿身形更见壮硕,潘顿拣骑应有其见地;「龙城胜将」同为上季新马,今季已于同程入Q兼压倒刚胜之「霁月高风」,单计赛绩绝对要拖住;「日日精彩」血统优良加上晨操表现早已誉满栏边,惟试闸曾有慢闸记录故现阶段只作为配脚考虑。


大众精英愈长愈妙
第二场「大众精英」上季在港次仗已能赢三班田草1600米,故季尾在三班强组增程到2000米能跑获亚军亦不感到意外,此驹在今场马少场合大可再一展其前领均速能力;「喜欢笑」上季看似未太适应水土,故今季首战有不俗追势实属佳兆,如今增程有望持续进步;「美丽日子」今季2战2亚,上仗负顶磅兼排大外档于田草1600米仍能放入一席,今次虽然升班作赛但负磅大减15磅,亦有权取得突破。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