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气 温 : 26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丁廐大军不乏实力马 飞壹般喝采可信
发佈日期 : 2018-12-11

「喝采」换上潘顿决心补中。
「飞壹般」(左)曾三捷五班谷草1650米。
「喝采」换上潘顿决心补中。
「飞壹般」(左)曾三捷五班谷草1650米。

【本报讯】明晚跑马地八场C栏赛事,三T有超过403万多宝,盃赛设于第四场,四班跑1200米争逐香港高尔夫球会百周年盃。大战过后,归于平淡,大摩马房高挂免战牌,但亦有部分仓主乐此不疲。
丁冠豪今次夜马出马五匹,分由五位骑师效劳,当中不乏实力分子,争取头马机会多的是,值得看好。
第三场第五班1650米,「飞壹般」今季战绩出众,跑三场得2冠1季,比起上季积弱的形象完全不同,现时仍在五班上阵,分量举足轻重,假如步速控制得宜,有机会放到。
第四场第四班1200米,「喝采」屡拼未逞,实在失运,今次扳到潘顿,看得出丁冠豪那份争胜决心,战意百分百,至于能否顺利补中,则要视乎当晚的场地及步速。
第六场第三班1200米,「龙船」今季头两场的成绩极差,包尾大败而回,然而上场转争谷草短途,走势大有进步,可见练者已摸到训练窍门,明晚再跑相同路程,看过上一场的悦目走势,这次更添信心,有资格争冠军,此匹半冷马可以一敲。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