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气 温 : 26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勇驹有力出冷
发佈日期 : 2018-12-16

「勇驹」(前)曾三度胜出三班赛。

【神祺小子/祺神】马不停蹄,今日上演十一场田草赛事,採用C+3栏,记得十几年前,笔者初接触赛马,老前辈常说C+3栏利放头,买晒内档同放头马就掂,当然佢有佢道理,十年前特别快活谷,一只马跑C+3栏抽得内档加上有前速就如打电脑online game的「大技」一样,非常大杀伤力。但日子久了,偏差成日临场先知,笔者仍醉心研究场地偏差的原因是深信呢样嘢真係帮到自己拣马,相信日后会有更多更多新一代研究呢个话题。
今期推介第四场四班1600米,「勇驹」上季总场次678用雷神跑同程蚀尽慢步速后上跑第二,跑第三名的「宝正宝」再出跑1800米快放再上名,今季都有一场头马,赛绩绝对有水凖,咁「勇驹」之后发生咩事呢?725场次去谷草1650米又蚀超慢步速跑第六,之后764场次走去跑泥地,遇到不利追的湿泥跑第五,今季首战气管有痰,抹咗去,157场次遇上大利前置偏差,冲赢「大运起」,上仗202场次临场有雨不利追,加上超慢步速其实当没跑过,今次赛事退出咗两只马之后得九匹马跑,只要骑者不要留到最后,应该可以爆一段赢马!
另外拆组第六场四班1600米,「劲好玩」今季四战1400米,总场次077,只係输畀再出再赢的「数煳勇士」。笔者留意到「劲好玩」是一匹贴栏领放特强的马匹,你可能会问,上次都係贴栏啦,但上次内栏全日较差,同埋今次上1600米放头段速上应该比1400米较为轻松,一档啱晒发挥!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