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弛曜风再接再厉
发佈日期 : 2019-01-12


【任胜之言/黑豹】第十场「弛曜风」上场最后二百米一冲而过,轻松取胜,最后五十米莫雷拉更加放松推骑,可见能力之高,此马只跑过两场,其进步极大足以令人惊讶,今场虽升至三班作赛,笔者之前已多次讲出四升三班好多时未必能即刻取胜,例子有「边个边个」、「劲无比」等,但今场负磅实在太轻,加上档位亦佳,是理想马胆选择。
「年年旺」上场最后二百米望空下,曾一度有机会入位置,最后只跑第四,蔡明绍今场选骑此驹,应有不俗机会,甚至半冷胜出亦毫不出奇,爱下注半冷门的话,可用此驹做胆。
「飞霸龙」笔者一早已锁定是二班马,只是马房影响进度,今次转马房初出,已可跟进。
「力奇先锋」上场与「年年旺」同场分获四,五名,该场在久休復出情况下在外面冲,末段冲势唔差,今场排档稍欠理想,配脚选择。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