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气 温 : 27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牛角仔一出即胜
发佈日期 : 2019-02-10


【情理之内/陈加利】第二场原班旧马近况一般,造就几匹插班初出马有机可乘。「牛角仔」三度试闸皆由韦达亲自执缰,走势一次比一次进步,今仗初出排二档好位,可一出即胜,为韦达留下美好回忆。
「路路之星」试闸走势甚劲潘顿选骑,相信是配合马房攻势而来。可是今仗排十三档对初出马而言是个考验,如果潘顿能够克服外档影响的话,可加入战团。
「纪利雄星」出赛两次,比上述两匹初出马略赚经验,而且一仗比一仗进步,上仗351场次田草1200米,全程跟随超班马「美丽满载」马前置,最后仍能力抗冲刺强劲的「喷火龙」守住一席亚军已算不俗,今仗属实力分子。
第六场「天意」前仗296场次田草千四米,入直路后走入内叠马林跟马尾,几乎从未望空下只负头马四个多马位,诚意欠奉;上仗跟得较前,可是末段无以为继,赛后发觉气管有血,赛绩不可作准。此驹今季出赛全配祈普敦,发挥未如理想,今仗强配莫雷拉,必谋交代。
「喷火龙」181场次田草1200米造出全场最快末段时间21.81极速赢马,亦是该赛日所有赛事的最快末段时间,虽然当日牠在直路所走的大外叠属较佳场地,但有此表现已算甚劲。翌仗236场次增程至田草1400米,早段跟得较前,而且入直路后走入内叠,和赢马时跑法有异的;293场次缩程至赢马路程,李赛利再度犯上同一错误而落第;上仗351场次田草1200米易配郭能,重用前仗留前斗后跑法即跑第三。今仗增程至田草1400米更合其后追跑法,乃前驹最强对手。
「清新动力」虽无过人之质,但胜在表现稳定,今仗重配赢马拍档利敬国,可争一席。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