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气 温 : 25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合拍威龙上场输人
发佈日期 : 2019-02-12

「合拍威龙」曾胜出谷草一哩,窄场合发挥。

【洪礼贤讲马】十三届冠军韦达刚于周日挂靴,在一致看好之下,以「零头马」告别,有谓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其实当天韦达至少有三两场赢得,可惜总是阴差阳错跑P,实在有点失运,不过昨日之失算不上甚么,反正下季展开新一页,到时赢多两场补数更实际。
今次跑马地九场B栏赛事,跑道模式难以掌握,毕竟上次同一赛道未算连贯,尤其跑到尾场竟是一档马在内栏杀上劏晒。之所以,唯有临场见步行步,不应尽信模式。
第四场第四班1650米,此类场合往往难计步速,是快是慢,根本没得估,因此,还是以马匹实力行先。
「活力勇士」上场在雷神胯下热倒,输在直路际遇,亦是输在苏兆辉手上,如不是后者坐骑一再内闪,前驹哪会受困多时。是赛转用潘顿,期望取位较为高明,以牠之前两场同程入Q水准,四班唔应该没得赢。
第五场第三班1800米,对于刚赛苏兆辉处理「合拍威龙」手法甚有微言,一来,中程过后太过老定,二来,直路初攞位十分短视,最终尚有第四名,实在了不起。这次易配潘顿,抽到好档,按理骑法应会不同,可望重现威力。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