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气 温 : 27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极速骏马一放到底
发佈日期 : 2019-02-20


【赛事传真/Ray】第三场第四班1200米,「十分酷」今季集中角逐田草赛事,先后跑了三场,分获第二、四及六名,没有太大突破,今次方仔毅然让此驹转争谷草短途,部署出其不意,路程性能未明,不过以其田草级数,足以「虾」到对手。
「幸运飞驹」之前三场谷草短途赛跑得不俗,这次回配潘明辉驾轻就熟,可争前列。「东龙阵」初出走势几好,只是今场排档差,机会稍降。「旅英公爵」新胜此程,算是今场较有根据的一驹。
「雷电宝」时常出闸反应迟缓,机会打折扣。「你知我意」近绩一般,转马房未见成效,强配于事无补。「团圆丰收」外档出闸,早段或要多付气力抢前,放头威力大减。
第五场第三班1200米,「极速骏马」前一场未能放出,上一场出争田草,近两场败绩情有可原,是赛回到谷草短途,早段若可单骑领放,走位犹如取胜一役,贴栏愈放愈顺,有望带返。
「年年旺」前仗入Q赛绩,放在今场绰绰有余。「顺意宝」同程有根据,边线冷脚。「友情人」如不是排在外档,争胜机会大。
「英之星」上仗谷草最短途入P,可是转程未必有帮助。「彩福」回配苏兆辉,略可看好。「旋里多彩」上场末段追势似劲非劲,加上今场次排在外档,争胜机会不大。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