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气 温 : 25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红星有备而来
发佈日期 : 2019-03-26


【掌握大局/蒋伟权】明天的快活谷夜赛,笔者将继续有马向大家推介,分别是第七场的「红星」和第八场的「有备而来」。先讲「红星」,这匹现年6岁的澳洲马来港四季,目前在谷草短途1200米已累积七Win。今次虽然跑略短的谷草1000米,而且排在12档。不过其实此驹过往早已证明了牠拥有极佳的快活谷性能,今次便难得得到雷神垂青,可望力争第8捷。至于「有备而来」上仗终打开了来港后的胜门,而且属一场极高水准的赛事。事关441场次单是头三段已比标准时间快接近1.8秒,总时间更比快活谷一班同程快9线。而沿途「有备而来」更跟守第二位,最终以半个马位取胜。此外,当日同场跟牠一样蚀尽超快步速形势的「雷公凿」及「福爱宝」再出竟可在三班入位及取胜,因此相信今次「有备而来」原班再战必定不胜无归。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