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气 温 : 25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赤火神龙补中
发佈日期 : 2019-03-27

「赤火神龙」(前驹)上仗入Q,今次缩程可赚级数。

【一目了然/柏翘】今晚有三匹初出马,第三场方廐「威力琦」补出上阵,此匹爱尔兰新马缘自「夏湾拿金」,子嗣承袭早熟遗传,多数有一定速度,其母来自擅跑变化地的种马KEY OF LUCK,估计牠全熟后适宜一哩或更长路程。第四场东廐「梦幻战士」父系「智能导弹」,性赋早熟,路程以1000米至1200米最合。第八场东廐「步履娱飞」,在英国出赛十次获3冠1亚2季,分别在草地及胶沙地中距离赢马,性能已定型,一哩及以上路程是射程。
第二场第四班1650米,「赤火神龙」刚于谷草1800米跑第二,前段步速慢、后段加快,最后输头位给刚在从化再赢的「其乐无穷」,败不足辱。这次转争一哩,而不等谷草长途,未尝不可,因为今场前领马有限,或会再次出现类似上一场的形势,若果梁家俊掌握得好,有力补中。
其他对手,「兵贵神速」刚仗初跑谷草,便在此程抡元,实在厉害,是次原班再跑赢马路程,可争连捷。「剑聂风」档佳路合,三甲分子。「赢马神器」跑法进取,形势佔优。
「捉金皇」连仗中程跑来有板有眼,已站于胜利边缘。「中华壹号」继续跑中距离,只为减分。「好叻仔」近绩反覆不定,心意难料,不排除练马师有意等降班再出击。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