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气 温 : 27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心中有您有备而来
发佈日期 : 2019-03-27


【情理之内/陈加利】第六场「錶之锐」乃罕有的日本自购马,来港前六战泥地赛事五度入围,可见忠心准绳。首战413场次泥地1200米不过不失,上仗494场次转战谷草1200米成为三十倍大泠门,早段守好位,入直路后曾一度追上,可是状态未足,未段冲刺不及对手仅跑第五,同场季军的「魅力星星」大半程走在「錶之锐」两个多马位之前,最后被追至不足一个马位;以当时两驹状态比较,初起的「錶之锐」比全勇的「魅力星星」表现更佳,今仗只要略为进步已可反先,加上其他对手不过尔尔,续配沈拿有力开斋。


「成才」升上四班后三战谷草赛事止于接近,上仗403场次转战田草1400米,因全程走外叠才输得较远,赛绩不可作准。今仗因潘顿选骑「永同欢欣」而改配田泰安,仍有力再度入围。



第八场「心中有您」上仗474场次首度增程至谷草1650米,虽配苏狄雄仍然成为三倍半大热门,可见主理人信心极强,果然轻松取胜。赢马后加了六分不算重手,可是今仗的实际负磅已增至132磅,比上仗增加了十三磅,难怪何良弃爱将苏狄雄不用,而找来了重磅骑师夏礼贤,可见其心思;加上幸运地排一档,有力连捷升班。


「有备而来」上仗441场次谷草1650米,早段以极快步速前置仍能赢马,虽然当晚场地偏快有利其跑法,但跑二三名的「欢喜心」和「快利宝」皆以大后上跑法;而跑第四的前置马「福爱宝」则于上周三补中赢马,此仗赛绩非常优异。今仗排三档更合其跑法,乃前驹最强对手。


「平海飞星」上仗458场次谷草1650米,早段走外叠前置极为耗力,所以莫雷拉中段提早发力,可是后劲不继跑第四,今仗属第三势力。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