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气 温 : 27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悦裕愈长愈妙
发佈日期 : 2019-03-27


【赛事传真/Ray】第五场第三班2200米,「悦裕」自从升上三班共赛七场,只曾跑获一席亚军,予人感觉是不够班,笔者的看法有点不同,因为此马的路程性能正在转变中,君不见近仗的路程愈来愈长。是仗改跑谷草大长途2200米,赛前的整套准备甚为认真,决意拼个明白,要是今晚场地有利后上马,可派用场。


「活力名驹」跑法主动,雷神执缰,步速拿捏精准,威力更大。「美丽经典」一连两场在田草长途入Q,来到谷草的竞争力有增无减。「喜莲彩星」经已开窍,实力不断膨胀。
「事胜意」对上两场的走势平平,近来不在状态。「火箭驹」今季成绩差到不堪入目,早已列入名不符之马,放弃。「合拍威龙」此程的气量略有疑问,充其量争位。
第八场第三班1650米,「平海飞星」最近不停跑谷草,早已试准性能,这次再跑一哩而更改配备,事出必有因,再由主帅压阵,档好路合,已届出击的时候。
「心中有您」上场处来有余未尽,有力争冠军。「健康美丽」此程可应付,位置之材。「有备而来」估计今场的赛事形势不会与上场有太大出入,依然是争胜主角之一。
「小米周」由上仗四档变了今场十档,实在太大分别。「雷公凿」刚于此程跑P,末段的贯注力其实不强,难再看好。「兴尔」上一场入围的水准甚有保留,不应追捧。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