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气 温 : 26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遨游之星骑练够旺
发佈日期 : 2019-04-14

潘顿 如无意外应该可在今日达成季内第100场头马

【过关专员/Danny Yeung】今天沙田日马安排11场赛事,戏码只属一般,若要勉强弄一个噱头,大可将焦点放在潘顿冲击季内第100场胜仗。


第四场第四班草地1400米赛事,「遨游之星」前仗在苏兆辉胯下于田草1200米取得首场胜仗,当时阵中不乏如「勇敢神驹」及「喷火龙」等当打对手,赛事水准固然值得尊重。接着,「遨游之星」获安排增程出击,结果在场地不利放头的情况下在最后100米宣告力弱,马儿当时只败于其后在三班同程入Q的「纪利雄星」两个多身位,对一匹首次增程兼负重的三岁马来说已算不错,今次鞍上人换上潘顿,骑者赛前已为马儿试大闸仄准,且看骑练组合能否持续近期合作的旺势。


环翠战士换人有计


「环翠战士」
刚战降落四班竞逐田草1200米,单看名次或许觉得未有起色,但实情是马儿在赛事中段被严重干扰以致影响发挥,今次回师正宗路程兼换上更硬净的郭能,誓要拼个明白;「珍珠凤凰」季初赢同程时表现出色,但其后两仗都令人失望,不排除是马儿本身体型较单薄不耐拼,马房安排牠休息较耐才再上征途,只要重拾赢马时的水准相信仍可言恶;「明骏之星」季内接连热身后终在上仗田草1200米交出好走势,今场打皇牌增程不似无的放矢,但赔率由冷变热只宜作配脚。


「阳明满满」
此程欠把握:「齐齐发」试闸未见佳处;「美丽动力」最多四重彩配脚;「威武承传」过往试闸有走势但阵上令人失望;「其利断金」同程上名一役只属条件赛;「红砖勇士」上场全程好位但欠冲刺;「种福者」路程忽长忽短;「钻石达人」上场于有利场地追近,但论状态不及早前;「勇晋大师」ISG出品大可不理;「探险家」竞争力仍然欠奉。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