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何泽尧没磅减
发佈日期 : 2019-04-16


【马圈简讯】


何泽尧没磅减 


自由身骑师何泽尧在刚周日沙田赛事中,策骑沈集成马房「力奇先锋」胜出其在港策骑以来第二百五十场头马。因此,由即日起,何泽尧在赛事中不再获得减磅。  


 


周三復活节派对


Happy Wednesday将于明晚(4月17日)呈献復活节派对,跑马地马场啤酒园源源不绝送上节拍强劲的音乐、啤酒和精彩娱乐,让市民预先庆祝復活节来临。


而啤酒园满载復活节欢乐,活动包括;参与场内的復活节摊位游戏,有机会赢取丰富奖品;復活兔为入场市民送上可爱的兔耳头饰;入场人士按派对主题自拍相片及参加#HappyWednesdayHK拍照比赛,获选为最佳照片者有机会赢取adrenaline四人晚餐及观赛套票;驻场乐队Carnivale源源不绝送上节拍强劲的音乐;游客出示有效的旅游证件,可免费进入跑马地马场公众席。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