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气 温 : 26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肥仔威威近绩好
发佈日期 : 2019-04-16

「肥仔威威」(蓝衫)近仗一再跑近,今回有力赢马。

【洪礼贤讲马】 周三谷草八场B栏赛事,有没雨係关切问题,据报,明日将有几阵骤雨,初时有雷暴,要是天气及时稳定,预期可在正常场地进行赛事,至于谷草B栏模式方面,短途都係快斗快之局,反而中长途则有得追。
骑师方面,潘顿出马较少,雷神、田泰安与何泽尧都係满额,初步看来,后两者整体坐骑比较平均,因此,不妨多加研究田何二人之马。
第三场第三班1200米,出马九匹,却见势均力敌,拣不上手之马只有两三只,赛果随时係热头冷脚,半冷马忽然杀出不会感到意外,所以,今场拣脚有点伤脑筋。
「禾道驹」上场沿路在内栏悭脚程,最后几步捱到,赢得好险,末段甩缰绳或有多少影响,不过加至131磅确有压力,尚幸继续抽好档,预期前中段处境与上场分别不大,纵使再捷或有阻力,谅可争入三甲。
第四场第四班1650米,「肥仔威威」初期在谷草1200米上阵,由前一场开始转到此程发展,两战分获亚季军,虽然一再搏失,起码证明到自己在一哩路程具有一定杀伤力。
事实上,「肥仔威威」一连两场都受到不同程度意外影响,尚可跑P已感满意,要是今场人马发挥正常,该有争胜之力。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