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气 温 : 25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嘉应之星禾道驹
发佈日期 : 2019-04-16


【掌握大局/蒋伟权】明晚的快活夜赛,笔者将继续有马向大家推介,分别是第三场的「禾道驹」第七场的「嘉应之星」。先讲「禾道驹」,这匹现年4岁的赛驹,今季正值大勇大熟,在同程已取得2W2Q2P的佳绩。其中上场赢马正是由田泰安策骑,而且同样是抽得好档,上仗马儿沿途留守在第六、七位,入直路一攻而破,最终以颈位胜出。而其蹄下败将包括「安喜」及「电讯骉马」再出亦能继续上名,因此相信该场赛事的水准相当不俗。今次「禾道驹」继续排在内档,预计可守在放头马之后,相信此驹今回大可打叠再赢。


至于「嘉应之星」今季初出就能马上于沙田的一哩途程中取胜,虽然刚战在打吡中跑二千米路程落败,不过该场之败并不失礼,很大程度上是基于路程太长,而且当日场地更极不利放。综合其过往表现其整体演出仍算相当准绳,今回此马转跑谷草1650米,论路程肯定是最合脚法,在赛前告东尼更特意安排此马试1700米谷闸,结果试来姿态轻松,前后俱备。因此今场「嘉应之星」继续用上赢马拍档何泽尧,相信在同场快马不多兼对手大幅减弱的情况下绝对有力一放到底。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