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气 温 : 26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赤水神驹淋地放到
发佈日期 : 2019-07-10

陈嘉熙(右)虽然谷草经验不多,但成绩却令人喜出望
「赤水神驹」今次续配减10磅的陈嘉熙兼跑回拿手路
陈嘉熙(右)虽然谷草经验不多,但成绩却令人喜出望
「赤水神驹」今次续配减10磅的陈嘉熙兼跑回拿手路

【成报王牌】今晚是谷草最后一战,採用全阔A跑道,季尾时分偏差特别大,尤以谷草短途更甚,往往是前领马匹的天下,何况,是日可能雨量较多,软慢地利放相当普遍。


是夜谷草九场赛事,路程由1000米至1800米,短途佔了五场,两场1000米及三场1200米,假如真的偏差严重,届时便要调整投注策略,对于那些放头马一于有杀错、没放过。
第三场第四班1200米,叶楚航马房「赤水神驹」去季赢三场,先在五班泥地1200米打开胜门,再于6、7月之间多添2W。今季已赢两场,牠在11月的两场四班同程打叠胜出,其中一场在雨中进行赛事,从该役所见,此驹的水战能力十分厉害。
「赤水神驹」上场回降四班,出争沙田草地短途,向来是其弱项,多战无功,接战竟可放入一席第三名,表现超乎想像,可见目前牠的状态颇佳。是次回跑拿手的路程,仍由减10磅的陈嘉熙出策,只要前中段顺利放出,以其能力,可望带返。


赤水神驹今季四班1200米成绩
五场  2冠1亚1殿


「首谷」即胜
【本报资料】「赤水神驹」已在谷草1200米上阵多次,今季的成绩比较突出,四班跑五场获2冠1亚1殿,只得一场跑至跌出前几名,从而可知练者今季的部署十分清晰。另一方面,见习陈嘉熙上周三才是首次出争谷草赛事,该晚有五匹马跑,「好友无敌」跑第二名,「剑追风」重票之下得手,初生之犊不畏虎,这位10磅仔今晚又有机会表演身手。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