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情人回憶錄
發佈日期 : 2017-02-06

4) 代表男女士特飲
1) Blue Rain
2) Foie Gras
3) Lune Noire
4) 代表男女士特飲
1) Blue Rain

法國餐廳Le Rêve以回憶錄作為情人節套餐的主題,每一道菜背後的意思,讓情侶們用味蕾去感受箇中滋味。

初相識時的戀愛感覺總是浪漫的,就先以賣相精緻的頭盤「Blue Rain」作開始,以新鮮帶子為主食材,將日式醬料以分子料理變作啫喱,配上玫瑰花瓣作伴碟,將浪漫和風呈現眼前。接着便是詮釋心動感覺的「Foie Gras」,鵝肝入口帶有微微酒香,質感香醇幼滑;鵝肝的豐腴口感與清香的蘋果乾配搭得恰到好處。

「Magret de Canard法式煎鴨胸肉」代表的是激情,鴨胸混入香橙汁,以攝氏57度慢煮,底層配搭南瓜蘋果餅底,面層再以南瓜紙覆蓋着,另配上檸檬草汁;口感層次豐富且濃烈。激情過後,便是一道代表每對情侶進入相處最舒適自在、彼此熟悉時期的「Amadai黑甘鯛」,魚鱗酥脆,魚身卻鮮嫩脆滑,肉質清甜並帶有陣陣天然的海水味。

情人節當然不少得情深一吻,餐廳特意推出寓意French Kiss的男士特飲「Biou Francais」以及代表浪漫的女士特飲「Romanchikku」雞尾酒,鼓勵情人深深一吻。最後以酸酸甜甜的「Lune Noire」作結,以薄薄的朱古力包圍乳酪配上雜莓,酸甜交集,形容一段關係有酸亦有甜,相信每對情侶也有與別不同的獨特見解。

查詢:2866 1010


圖說
1) Blue Rain
■將日式醬料以分子料理變作啫喱,將浪漫和風呈現眼前。

2) Foie Gras
■鵝肝帶有微微酒香,質感香醇幼滑,每一口都是心動的感覺。

3) Lune Noire
■以薄薄的朱古力包圍乳酪配上雜莓,酸甜交集。

4) Biou Francais(左)、Romanchikku
■寓意French Kiss的男士特飲以及代表浪漫的女士特飲。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