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柔柔軍事風 迎春夏
發佈日期 : 2017-03-22

(6)
(1)
(2)
(3)
(4)
(5)
(6)
(1)

過去每提起迷彩(Camouflage),不少人的腦海中總浮現很Man 的感覺,這個曾經只屬於男士的圖案,至今早已被設計師運用在女裝上,為這經典圖騰注入不同細節和女性化的配搭,令造型更顯獨特韻味。


〈撰文〉Win 〈圖片〉品牌提供


2017 Mino Maestrelli春夏女裝系列,以白色、迷彩及軍綠色調貫穿其中,並配合點綴鮮黃色的印花圖案,設計師將簡約設計概念融入系列之中,利落的剪裁和彌漫時代女性風的單品,加上重細節的設計與不同材質的運用,拼湊出低調同時不失女性味的潮流造型,品牌設計師將女裝所演繹的迷彩,帶出不凡的時尚感。

迸發意想不到氣質

低調的純白衣物可說是衣櫃裏必備單品之一。低調並不等於不起眼,就算是最基本最簡單的純白色,也可變化出不同感覺。經典合身剪裁能夠令造型看起來乾淨醒目,而長版恤衫則前有型。

白色善於和其他顏色搭配在一起,與迷彩或軍綠色調單品混搭,迸發出意想不到的穩重和另類典雅氣質。

嫵媚中暗藏剛強味

迷彩的原意正正是偽裝與隱藏,而將它加入潮流打扮卻變得引人注目。

想突出迷彩圖案,其他單品則可選擇相近的軍綠色,或選擇較素淡的顏色,譬如迷彩外套襯搭白色百摺裙,令打扮不會雜亂無章,在嫵媚中暗藏一股硬朗剛強味。

採用叢林與蝴蝶印花元素,重於細節比例,營造出簡約時髦、風格獨特的都會女性休閒單品。


品牌小檔案
Mino Maestrelli是一個糅合了法國和意大利文化特色的高級時裝品牌。除了出品時裝,亦擁有成衣原料的批發業務。企業創立於1930年代,在二戰後時代一直扮演歐洲時裝界的權威角色。在1950年代及後更被喻為高檔時裝品牌DIOR、CHANEL等企業的高級原料供應商。其企業亦得到意大利授勳Knight of Italian Republic以及法國的Golden Pin獎項,足見地位舉足輕重。M.M Collection秉持高品質設計原則,並致力透過利用不同的剪裁、配色及原料去展現意大利的獨有文化及歷史。

查詢:2912 5518


圖說
1)硬朗剛強味的長版迷彩外套,穿在個性柔和的女性身上,暗藏嫵媚。

2)白色長版恤衫裙,配搭Ruffle 腰封,前有型。

3)彌漫時代女性風格的白色百摺裙,與迷彩短身外套的配襯,迸發出意想不到的氣質。

4)點綴鮮黃色與軍綠色調的蝴蝶印花圖案,為低調的白恤衫帶來不同的感覺。

5)花朵與昆蟲印花元素的白T-恤,休閒但有睇頭。

6)白色拼布的簡單剪裁長版恤衫裙,低調中不乏時尚感。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