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爵士明星音樂晚會
發佈日期 : 2017-03-25

Stephane Belmondo
Geraldine Laurent
Pail Lay
《Love for Chet》向爵士樂音樂家致敬
Stephane Belmondo
Geraldine Laurent

至於有說起源於非洲形成於美國一種音樂形式的Jazz,法國年輕知名中音薩克斯管(alto saxophone)女演奏家Geraldine Laurent,將連同Paul Lay(鋼琴)、Donald Konotamanou(鼓) 以及Yoni Zelnik (低音大提琴)帶來四重奏爵士音樂晚會(5月12日)。

是晚將會演奏出自法國爵士音樂家 Laurent de Wilde 製作的新專輯《At Work》。這張專輯內的作品被形容為:「細膩地在爵士樂構建的世界裏,表達自由擺蕩的精神。」

四重奏中的鋼琴家Pail Lay將於接的一晚(5月13日),和Video電影製作人Olivier Garouste呈獻《Billie Holiday, Passionately》,藉此向Billie 這位二十世紀最偉大的傳奇爵士樂演唱家之一致敬。

去到爵士音樂會系列最後一晚(5月14日)的演出《Love for Chet》,小號手演奏家Stephane Belmondo 為表示對其偶像Chet Baker的懷念,將在是次表演中演奏他的專輯之一,藉此表達對偶像的崇敬。

爵士音樂會系列
日期:5月12至14日
地點:香港大會堂音樂廳


圖說
1)Geraldine Laurent 是法國爵士樂界知名女演奏家。

2)鋼琴家Pail Lay 的演出向Billie Holiday致敬。

3)最後一晚爵士音樂會《Love for Chet》向爵士樂音樂家Chet Baker致敬。

4)小號手演奏家Stephane Belmondo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