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合家探索隱世秘境
發佈日期 : 2017-03-28

(3)
(1)
(2)
(3)
(1)

位於馬來西亞浮羅交怡西北角的The Datai Langkawi 酒店,是世界上最美的隱世酒店之一。酒店位於有着數百萬年歷史的古老雨林中,與野生動植物有機共處,並可俯瞰被國家地理雜誌評為世界十大最美海灘 — 達泰灣的旖旎風光。

酒店最近推出合家逍遙遊(The Family Escapade)計劃,包含兩位成人及兩名12歲以下兒童、至少兩晚入住Rainforest Villa雨林别墅,全日早餐、機場接送,並提供特別準備的兒童餐。

住客還有機會跟隨駐酒店海洋生物學家Jonathan Chandrasakaran一起探索酒店周邊雨林,或在駐酒店自然學者Irshad Mobarak帶領下參與徒步探索,並免費使用精選水上運動裝備。

網頁:www.thedatai.com


圖說
1)在百萬年的古老雨林中享受家庭短期旅行,讓小孩可徹底融入自然。

2)居住在城市的小孩,難得暢享推門即步入大自然的假期。

3)The Datai Langkawi 酒店,是世界上最美的隱世酒店之一。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