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小畫家大夢想繪畫比賽」親子玩嘉年華
發佈日期 : 2017-04-22

(3)
(1)
(2)
(3)
(1)

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UNICEF HK)將於5月第一個周日假九龍西九文化區苗圃公園舉辦「中國兒童周2017-小畫家大夢想繪畫比賽」兼嘉年華活動。

是次比賽籌得的善款,將繼續投入支援UNICEF「中國貧困兒童資助項目」,是次別具意義繪畫比賽的參賽兒童,在母親節前夕,透過畫作向母親送上愛意,並發揮「兒童幫助兒童」的精神,支持改善中國偏遠地區的母嬰健康服務,讓貧困兒童的生命也有一個健康的好開始,非常有意義。

此外,大會亦首次推出親子籌款T恤,並會於活動當日設立嘉年華攤位。

沒有參與繪畫比賽的話,當日亦設有包括面部彩繪 、親子工作坊 、流動展覽車 、慈善義賣等多個攤位活動,亦不失家庭親子玩樂的好去處。

日期: 5月7日(星期日)
地點: 九龍西九文化區苗圃公園 中央表演場地


圖說
1)「中國兒童周2017-小畫家大夢想繪畫比賽」,發揮「兒童幫助兒童」的精神,為中國偏遠地區的貧困兒童送上祝福。

2)小朋友於綠油油的草地上舉行,與母親共享戶外親子畫畫樂。

3)當日亦設有多個攤位活動,即使沒有參與繪畫比賽,亦不失家庭親子玩樂的好去處。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