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1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潮流鞋履 輕鬆踏步
發佈日期 : 2017-04-26

「IOLA」系列半月型 Saddle Bag
飾以絨質流蘇「SHAPE POINTY」平底鞋
「SHAPE POINTY」尖頭綁帶鞋
「SHAPE 75 BLOCK」粗跟鞋
「SHAPE 65 BLOCK」粗跟涼鞋
「JILIN」系列鮮黃色Crossbody
「IOLA」系列半月型 Saddle Bag
飾以絨質流蘇「SHAPE POINTY」平底鞋

儘管幼高跟鞋的確令女性雙腳線條更顯修長和美麗,不過當幼幼的鞋跟插入了隙縫,又或雙腳被鞋子刮得皮破血流時,恨不得想立即棄掉!難怪近年女性在選擇潮流鞋款時,都注重可輕鬆踏步的款式。          〈撰文〉YYL 〈圖片〉品牌提供


注重舒適度同時注入流行元素,是來自的丹麥鞋履品牌 ECCO CCO「SHAPE」系列的重心設計概念。

今個季度推出的三個鞋履系列,其中「SHAPE 75 BLOCK」和「SHAPE 65 BLOCK」順應復古熱潮的回歸,粗跟就被應用到鞋款上。前者鞋面採用耐看的磨砂皮,弧形鞋撐設計令實際75mm的高跟鞋,看上去有如90mm高,舒適之餘提升雙腳線條的修長度;後者是用上小牛光面皮設計的涼鞋款,配合弧形鞋撐及DIP鞋底,即使是65mm高度亦舒適易走。

像筆者個子矮小但又不想穿幼跟高鞋或厚底鞋的女性,是出席較正統場合的理想選擇。

前搭配近來大熱的Mom Jeans和剪裁利落白襯衫,為造型提升層次感。後者交叉設計和寬綁帶搭配,大方優雅,適合女性上班穿搭素色衣服。

除了粗跟款式,系列還推出了尖頭平底鞋款「SHAPE POINTY」,為女生提供更舒適的選擇。尖頭綁帶鞋款靈感源自芭蕾舞鞋,配搭連身裙散發優雅嫵媚的氣質;襯以簡潔上衣及闊腳褲也能塑造型格形象。而另一款尖頭平底鞋款飾以趣致的絨質流蘇,增添可愛度。

貫徹北歐簡約精髓

品牌同時推出多款顏色選擇的袋款,計設貫徹北歐的簡約精髓,以及時尚與實的元素。

IOLA系列以柔軟的ECCO交叉壓花皮革製成,結構紋理能防止皮革表面刮花,半月型 Saddle Bag線條簡單,內設Baby Ottoman 內襯,帶防水設計令袋款更加耐用。

優質壓花牛皮製成的JILIN系列,獨特啞光色系配卵石紋裝飾,凸顯極簡風格。Crossbody款式採用簡約車縫細節設計,袋款頂層的拉鏈設計讓用者倍感安心。鮮黃色亮點一身簡約造型,典雅的灰色,特別適合上班一族攜帶。


圖說
01)飾以趣致絨質流蘇的「SHAPE POINTY」尖頭平底鞋,舒適又玩味的選擇。

02)「SHAPE POINTY」尖頭綁帶鞋款以芭蕾舞鞋為設計靈感,備有寶藍色與黑色選擇。

03)順應復古熱潮的回歸,粗跟被應用到「SHAPE 75 BLOCK」鞋款上。備有粉紅及粉藍色。

04)「SHAPE 65 BLOCK」粗跟涼鞋,交叉設計和寬綁帶搭配,大方優雅。

05)「JILIN」系列鮮黃色Crossbody袋款,亮點一身簡約造型。

06)「IOLA」系列半月型 Saddle Bag,帶防水設計令袋更加耐用。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