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以獅會友 盡顯功架
發佈日期 : 2017-06-24

盡顯醒獅多變的表演程式

每逢節慶,或有重大活動,必有舞獅助興,長盛不衰,歷代相傳。「醒獅」歷史有說源自漢代,亦由有說唐代宮廷獅子舞脫胎而來,無論怎樣,「醒獅」表演在香港民間亦流傳已久。

正於時代廣場舉辦「國際醒獅節」,活動包括「精英邀請賽」、「國際醒獅觀摩演出」、「Hip Hop + Beat Box 醒獅大型演出」、「幼稚園醒獅隊演出」 、 「經典醒獅青陣演出」、「女子醒獅團演出」及「LED金龍醒獅演出」 等。無論是加入了現代元素的Hip Hop 、 Beat Box或傳統醒獅的舞法,舞者都能巧妙地結合舞和武,隨着音樂的節奏舞動,盡顯醒獅多變的表演程式。


日期:6月24日及25日;7月1日及2日
地點:時代廣場


圖說
表演者隨着傳統弄鑼鼓或Hip Hop音樂節奏舞動,盡顯醒獅多變的表演程式。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