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探索當代社會中兒童承載的期盼
發佈日期 : 2017-07-22

展出多種媒介的作品,包括投影和板畫

鍾情於日常風景獨特氣質的鄭婷婷,作品圍繞對平凡事物的觀察和敍述。

由K11Art Foundation (KAF)呈獻的個展「參差」,以藝術家作為幼兒藝術導師雙重身份的自身經歷為出發點,反思香港大衆對教育和創意的態度。

本身以繪畫為主要媒介的鄭婷婷今次突破以往的創作模式,展出多種媒介的作品,包括投影和板畫;為今次展覽製作的藝術畫冊則收集了她孩童時期所剩無幾的繪畫。在展覽期間,她更會在展場繪畫,讓觀眾親身體會她的創作過程,打破展覽常規的形式,拉近藝術家與公衆的距離。


展期: 即日至8月4日
地點: chi art space,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18號新世界大廈2期8樓


圖說
■本身以繪畫為主要媒介的鄭婷婷今次突破以往的創作模式,展出多種媒介的作品,包括投影和板畫。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