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12位 Pyoconoru與粉絲歡聚
發佈日期 : 2017-07-22

多個打卡位
期間限定店
多個打卡位
期間限定店

Sanrio Characters Pyoconoru系列在日本推出時已經牽起熱潮,獨特的設計,方便隨身攜帶,並可輕易放在杯邊、碟邊、甚至掛在口袋。

即日至9月3日期間,12位Sanrio Characters Pyoconoru系列將歡樂氣氛注入YOHO MALL,為粉絲帶來Sanrio色彩世界相簿,高達4米的Cinnamoroll巨型夢幻彩虹蛋糕、Hello Kitty巨型相機、色彩奪目的 My Melody 派對相架部屋、以及期間限定店。於巨型粉紅色禮物盒設計的期間限定店內,放滿了甜甜的馬卡龍、蛋糕卷、Cupcake、朱古力等,均有超萌的Pyoconoru造型,可愛姿態讓人捨不得放進口裏破壞!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YOHOMALLHK


圖說
1)由山下子主理的期間限定店,多款獨家期間限定甜品及精品。

2)Pyoconoru系列將歡樂氣氛注入商場,為粉絲帶來多個打卡位。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