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有品位的她》收視創新高 金喜善夥拍金宣兒鬥戲
發佈日期 : 2017-07-24

《有品位的她》簡介
金喜善(左)與金宣兒(右)合作,精采是在預期之內
韓劇《有品位的她》於上月16日開播以來,收視節節
《有品位的她》劇照
《有品位的她》劇照
《有品位的她》簡介
金喜善(左)與金宣兒(右)合作,精采是在預期之內

韓國第一大美人金喜善夥拍《我係金三珣》金宣兒主演的《有品位的她》,是一部諷刺性的幽默喜劇。由《我的名字叫金三順》、《Madame Antoine》導演金允哲執導,《親愛的恩東啊》、《大力女子都奉順》編劇白美瓊執筆。除了金喜善、金宣兒外,尚有鄭尚勳、李己雨、金容建等演出。 


撰文: Katie Wong


《有品位的她》在收費台JTBC上月開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該劇講述過着榮華富貴的的清潭洞豪門媳婦,在婆家家道中落、復遭丈夫背叛跌至谷底後的故事。《有品味的她》特別之處是採用「先拍後播」的機制,有別於過往韓劇的「邊拍邊播」做法。


收視有望超越《大力女子都奉順》


全劇16集,至今在當地播映了一半,金喜善和金宣兒均是實力派,這對前所未有的組合,為觀眾帶來怎樣的看點,劇迷追捧。金喜善扮演豪門媳婦、美貌的家庭主婦禹雅珍,穿衣打扮高調奢華,皮草傍身,品味獨特;金宣兒飾演忠清道出身的神秘療養師朴福子,她衣着朴實,是知識淵博、頗有城府的神秘女人,最大的野心是擠進上流社會。兩人截然不同的造型暗示了兩人不同的階級地位。


在第一集中,飾演女主角禹雅珍的金喜善從年輕空姐變身富豪少奶奶後,過着韓國江南區年輕貴婦的生活,這集必看是金喜善的穿衣配搭。例如她跟朋友下午茶時,所穿的DOLCE & GABBANA的蕾絲洋裝,很華麗:而D&G的蕾絲洋裝,也是凱特王妃的最愛之一。她替人算塔羅牌問感情時,穿着GIAMBATTISTA的洋裝,這款也是Gigi Hadid行騷時的姊妹款!


截至周六(22日),據尼爾森韓國的收視率調查結果,周五晚播出的JTBC金土劇《有品位的她》的第11集收視率為8.476%,比上一集的收視率6.899 %上升了1.577%。 此前,由朴寶英、朴炯植、金志洙等主演的《大力女子都奉順》曾經創下JTBC電視劇歷史最高收視,創紀錄的第10集的收視率為9.668%。與此相比,播出後收視率一路上升的《有品位的她》,能否改寫紀錄,受到了觀眾們的矚目。


笑稱身邊人出軌 與小三都要死


《有品位的她》的前一部作品《MAN X MAN》首播收視率為4.055%,劇終的收視率為4.022%。相比之下,《有品位的她》首播當時的收視率只有2.044%,未達到預期成績。因同時段播出節目中有MBC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Mnet《Show Me The Money6》等人氣節目,《有品位的她》的收視率能突破8%其實已屬不易。


金喜善日前出席《有品位的她》記者訪談會時表示:「劇中江南女性發生的事,並不只在江南發生。周圍的人、我們家旁邊、親戚等,凡是跟我們有關係的人,都可能發生這種事情,所以先引起共鳴。」金喜善於2007跟企業家朴駐英結婚,二人育有一女,她說,如果現實中佢都遇上老公出軌的話,她笑說:「出軌的丈夫跟小三都會死,我又不是佛祖同耶穌。」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