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為悶熱添上透心涼滋味
發佈日期 : 2017-07-24

獨角獸雪糕
「粒粒雪糕」和「軟雪糕」組成的Fizzing P
特別為狗狗炮製的雪糕
DIY個人口味的雪糕雪條
格仔餅雪糕
雞蛋仔玫瑰花造型雪糕
獨角獸雪糕
「粒粒雪糕」和「軟雪糕」組成的Fizzing P

在炎熱的天氣,有些人喜歡喝凍飲料或吃沙冰來消暑,不過話時話,女性常喝凍飲或吃沙冰並無益處;雖然,雪糕也是一種冰冷的食品,但只要適可而止,吃一杯雪糕既可解暑,緩解過度的炎熱,而且令人心情暢快。    〈撰文〉LamLam Lee


攜小孩與狗同樂

淺水灣對一些市民而言可能路途稍遠,但暑假想帶同小孩和家中愛犬一起參加雪糕「遊樂場」,淺水灣the pulse向來對寵物?出歡迎之手,遠一點又何妨。the pulse於這個暑假舉辦的Ice-cream Land 6個雪糕主題區當中,便安排了一個「得寵站」,除設置了兩處雪糕主題場景,讓主人為一眾愛犬拍攝搞鬼造型照,更為一眾狗狗炮製了適合的雪糕降溫。

來到Ice-cream Land 相信很難抗拒幾十款口味雪糕的誘惑!the pulse 聯同多個雪糕品牌,加上場內餐廳參與,創作出超過30款嶄新口味。

雞蛋仔、格仔餅都是香港街頭小食的代表,由連奪多年米芝連推介的「媽咪雞蛋仔」團隊,在脆糯煙韌的雞蛋仔上加上層次分明的玫瑰花造型雪糕,是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日期:即日至8月31日

圖說
1)躺在被雪糕包圍的泳池,「浸」在以「粒粒雪糕」和「軟雪糕」組成的Fizzing Pool「暢泳」,滿足大家愛打卡影相的需要。

2)特別為狗狗而炮製的Doggie IceCream,以純乳酪、燕麥、香蕉製成,適合狗狗食用,但切記小吃多滋味。

3)可自選不同口味的雪糕雪條,配搭多款的配料,DIY個人口味的雪糕雪條。

4)脆糯煙韌的雞蛋仔、格仔餅,加上雪糕帶來前所未有的滋味。

5)在脆糯煙韌的雞蛋仔上加上層次分明的玫瑰花造型雪糕,是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6) 8月5、6及19、20日晚上the pulse更搖身一變成「放映館」,頭30位進場觀眾可免費獲獨角獸雪糕一支。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